晴時多雲

中職》日前惹議 中職全新金手套獎座「微調」

2018/11/13 21:42

金手套獎做出微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日前惹議的全新金手套獎座也在「微調」後正式亮相,有別於之前將贊助商LOGO印在正中央,改以「CPBL Gold Glove Award 2018」字樣取代。

中職在上月底公布新款的金手套獎座設計,今年邀請日本品牌ALUKA設計,用金色手套造型取代以往銅雕,會長吳志揚表示希望球員拿到獎座時,都能有種尊榮感。但當時設計公布後,卻因獎座正中央印上贊助商台新銀行,引發網友熱議。

在聽到批評聲音之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對於各方建議,聯盟會進行改進。因此,球員今天拿到的金手套獎座就是修正之後的版本,中央已經沒有贊助商字樣。

拿下一壘手金手套的老將高國慶,也很喜歡這個全新獎座,他笑說:「全噴金設計象徵我們的守備系金A,很特別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