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讓家人在天上看我不爭氣」 陳傑憲奪下安打王

2018/11/13 20:19

陳傑憲拿下安打王。(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統一獅隊的陳傑憲拿下今年中職安打王。

陳傑憲本季以165支安打,險勝中信兄弟的王威晨,順利拿下安打王獎項。他上台致詞時表示,安打王是他一直很渴望得到的獎,由於去年跟王柏融競爭失利,因此今年很榮幸能拿到這個獎

他也特別感謝教練團,因為他的傷勢問題,教練團會想控制他的出賽場次,但他堅持不休息,教練團也讓他很任性地下場,競爭這個獎項。

此外陳傑憲還特別感謝統一獅隊的打擊教練劉育辰,他認為劉育辰不只是技術的教練,更是他心靈的老師。由於陳傑憲平時得失心很重,因此劉育辰會好好地開導他,陳傑憲笑說:「像是我背後的女朋友。」

陳傑憲笑稱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像是他背後的女朋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最後陳傑憲也提到,由於開季家人過世的緣故,因此他的開季比別人晚幾場,他表示這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本季他在打擊和比賽的時候,想要為家人做出貢獻,「不要讓他們在天上看到他不爭氣」。

儘管拿下安打王,但陳傑憲並不以此滿足,他表示這個獎項只是短暫的結束,明年是新的開始,他不會因此滿意,未來他要拿到更多的獎,讓更多人肯定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