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荷蘭車手暴怒出手推人 遭判罰兩天公共服務

2018/11/13 15:02

荷蘭車手維斯塔潘(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年輕車手維斯塔潘(Max Vestappen)日前在巴西大獎賽結束後,前往車手車庫與在賽場上和他發生衝撞事故的墨西哥車手奧康(Esteban Ocon)發生衝突。

事故發生在第44圈第二彎,維斯塔潘超越慢了他一圈的奧康,但是在後面的奧康卻要守住他的位置試圖反超維斯塔潘,導致雙方相撞,同時這一撞也讓維斯塔潘失去了他原本領先的位置,被後方的漢米爾頓超越,一直到比賽終了,維斯塔潘都無法再度要回領先。


維斯塔潘更因為生氣而出手推了奧康三次,推人的畫面被現場的攝影機完整記錄下來。而推人的行為讓FIA(國際汽車聯盟)決定對維斯塔潘作出罰2天公共服務的決定。FIA理解維斯塔潘為甚麼這麼憤怒,但是委員認為他不應該把場上的情緒帶到場下,而且還有出手推人的動作,所以做出了裁罰。

最終巴西大獎賽由今年的世界冠軍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率先充線,第二名為維斯塔潘,第三名則是芬蘭車手「冰人」雷克南(Kimi Raikkon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