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飛起來大絕招讓人想到他 大聯盟球員也嘖嘖稱奇(影音)

2018/11/13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過去曾出現過為了躲避觸殺,球員直接飛越捕手頭頂的驚人畫面,如今學生球員也有樣學樣,上演「神蹟」的影片在網路造成瘋傳。

大聯盟「CUT 4」網站放上學生球員搶攻本壘的影片,只見他直接凌空飛越捕手上空,讓眾人都看傻眼,藍鳥官方還在影片下方留言,因為過去自家球員柯格蘭(Chris Coghlan)就曾演出史上最狂本壘攻防戰,當時還效力藍鳥的工具人柯格蘭為了躲捕手觸殺,竟搏命演出直接飛越捕手,神奇搶下分數。

前藍鳥柯格蘭搏命演出。(資料照,美聯社)

這則影片引起不少球員注意,海盜野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和「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都放上飛機的表情符號,而皇家外野手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更說,「這好像年輕版的NFL球星林奇(Marshawn Lynch)衝破得分線。」

網友看過影片後更是驚嘆不已,「這發生什麼事了?」、「他飛起來了」,還有球迷開玩笑的說,「這孩子太有天賦了,洋基已經準備好端上10年大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