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酸大谷高中生打者 美記者給第一名還讚史詩表現

2018/11/13 10:30

大谷翔平榮獲新人王獎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今天公佈新人王票選結果,曾撰文指出大谷只有高中生打擊程度的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也曝光他的前三順位選票,第一名就給了大谷!

帕森曾酸大谷春訓疲軟表現,不過,隨著大谷開季表現漸入佳境,紛紛打臉質疑他的媒體,帕森的理論完全站不住腳,對於自己低估大谷一事,還特別撰文道歉,而就在大谷季中傳出手肘傷勢,再度引爆外界看衰言論,大谷卻是越打越勇,專職打者之後履履有驚人演出,也讓帕森對他另眼相看,還盛讚大谷擁有非凡的天賦。

大谷的二刀流演出不斷創造歷史,無疑是新人王爭霸最大優勢,卻因傷停止投球,如果將投打分開來看,出賽場次確實不如其他競爭者,出現不少質疑聲浪,今天新人王結果公佈後,還是有人不能理解,而帕森再度發聲力挺大谷。

大谷在全部30張選票就獲得25張第一名,其中一張就來自帕森,他在推特發文解釋原因,「大谷繳出了史無前例的表現,很出色的打者,也是高於平均水準的投手,他就是這個獎項的贏家。」

洋基2大超級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奪獎呼聲也相當高,帕森將第2名選票給了前者,他說:「我很喜歡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打擊表現,但守備卻不是很好,這就很傷了。」至於第3名選票則給了光芒的野手溫德(Joey Wend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