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格報價僅柳賢振接受 哈波、凱可投入自由市場

2018/11/13 08:18

獲得合格報價的7人中,僅柳賢振1人接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總計有7名球員能收到原所屬球團1年1790萬美元(約台幣5.5億)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s),不過包括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在內,7人中僅道奇南韓左強投柳賢一人接受,將繼續留下來為道奇再拚一年。

合格報價是自由球員補償制度,各隊可於世界大賽結束5天內,對陣中待滿整季的自由球員提出合格報價,合約1年,金額為該季全大聯盟年薪前125名球員的平均年薪,根據新版勞資協議,球員有10天考慮,若拒絕就成自由球員,未來與新球隊簽約,母隊可獲第1或2輪補償選秀權。

今年有7名球員獲得1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包括國民哈波、太空人凱可(Dallas Keuchel)、紅襪金布瑞(Craig Kimbrel)、道奇柳賢振和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響尾蛇(Patrick Corbin)和波洛克(A.J. Pollock)。

本季共有7位球員獲得合格報價。(資料照,取自MLB官網)

大聯盟官網先前就曾預測,凱可、哈波、孔賓等球星都會拒絕,投身自由市場爭求更大合約,唯柳賢振和葛朗多,可能因礙於年齡與表現考量,很難爭取到比合格報價更好的價碼,成為最有可能會接受合格報價的兩人,不過最後還是僅有柳賢振一人接受,而他也成為這項制度(合格報價)自2012年實施以來,第6位接受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