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柯瑞因傷持續缺陣 柯爾:會讓他完全復原再上場

2018/11/13 08:43

勇士後衛柯瑞(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為傷勢的關係,預計將缺席今天對上快艇和明天對上老鷹的比賽。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柯瑞的復原狀態良好,且MRI的結果是正向的,他表示:「柯瑞將會缺席兩場比賽,而球隊會每天評估他的狀況,今年柯瑞的狀況非常好,而這個時候受傷對他來說當然是一件很挫折的事情,不過因為這是新的傷勢,所以我們會等到傷勢完全復原再讓他回到場上。」

柯瑞在星期五對上公鹿時因傷退場,導致他缺席了星期天對上籃網的比賽。

不過對於勇士來說還是有好消息,球隊的兩位重要成員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將在今天回歸,而格林已經因傷缺席了兩場比賽,他能上場對於勇士隊的防守將會有很大的提升。

格林在受訪時提到:「我原本希望能夠提早回歸,但是柯爾不同意。尤其是對上公鹿隊的比賽,他們是東區最棒的球隊,兩區最棒的球隊之間的比賽是無論如何我都想上場的,雖然我在很多重要的比賽中上場過,將來也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但我還是不想錯過那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