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部單週最佳球員出爐 2人都是生涯首度獲獎

2018/11/13 08:33

拓荒者麥考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公佈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分別由暴龍西亞卡姆 (Pascal Siakam)和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拿下。

西亞卡姆繳出平均每場7成24的高投籃準星,力壓球隊雙雄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羅利(Kyle Lowry),可以貢獻全隊最高20分,另外帶4.3籃板,暴龍上週拿下3戰全勝的成績,西亞卡姆表現功不可沒,也贏下單週最佳球員肯定。

西亞卡姆是暴龍隊史第8位拿下該獎項的球員,德羅森 (DeMar DeRozan)的10次為隊史之最,不過,本季他已經轉戰馬刺。

暴龍西亞卡姆 。(資料照,今日美國)

西部方面,麥考倫上週平均每場的投籃命中率達50.8%,可以交出25.7分4.3籃板3助攻數據,幫助拓荒者取得3戰全勝的戰果,而且對上的公鹿、快艇和塞爾提克,這3支球隊的勝率都超過5成,拓荒者能拿下3連勝實屬不易。

麥考倫生涯首度拿下單週最佳球員殊榮,拓荒者隊史第12人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