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甜瓜」在波士頓相會? 厄文一席話令人玩味

2018/11/13 07:58

厄文賽後一番話被解讀是在向安東尼招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開季戰績低迷,搭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貧弱表現,進而傳出可能裁人的消息,與此同時,也出現有球隊想網羅的傳聞,厄文(Kyrie Irving)昨天賽後一席話,更被解讀成是在招募安東尼的暗示。

「我們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優秀,總體而言就是這樣,對我們而言,想樣有所特別表現,就得經歷重重挑戰。」厄文在塞爾提克昨敗給拓荒者後如此說道,但更令人玩味的是後面的訪問內容。

「我認為現在如果我們有一個打了15年,或是有14年經驗的老將來幫助我們渡過例行賽。」厄文在塞爾提克客場5連戰吞下4連敗後說,「這絕對會是一大助力,畢竟這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大戰,而不只是僅僅一次的全力衝刺。」

厄文這番話也被美媒解讀為是在招募安東尼的暗示,《美國雅虎》如此寫道,「厄文雖然沒說塞爾提克應該要網羅安東尼,但他就是一名打了15年的老將,真的很難不聯想到是在提及火箭最近所發生的事。」

火箭開季戰績不佳,傳出想裁掉安東尼的消息,此事已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火箭總管出面闢謠,有知情人士爆料,火箭球員和教練團都認為,安東尼早已打完他在火箭的最後一場比賽。

34歲安東尼本季轉戰火箭,出賽10場有2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9.4分鐘,投籃命中率為4成05,可以貢獻13.4分外帶5.4籃板0.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