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留隊爭冠續拚「五冠神全」 林益全不行使FA

2018/11/12 20:02

富邦悍將林益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富邦悍將強打林益全,今天在個人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將不會實行自由球員權利,力拚繳出「五冠神全」的成績,將會努力團隊貢獻為總冠軍做好準備。

林益全今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表態不行使FA,他認為在還沒完成對自己的期許之前,想先放下自己,專注為團隊貢獻應有戰力,一起為總冠軍努力。

林益全表示,職業生涯來到第十年,幾度與總冠軍擦身而過,最後在2016年首嘗總冠軍香檳,那種滿足感、榮譽感深深刻在心中,因此對總冠軍的渴望不減反增,促使我更有動力去拚下一個金盃,不斷尋找變得更強的可能性,今年成績沒有達到自我設定的高標,也沒能和大家一起拋彩帶,讓我倍感遺憾,更沒心思多想實行自由球員權利這件事。

林益全也指出,在台灣目前制度下,能獲得自由球員權利是十分難得的事,對於爭取更高自我價值實現、促進球員自由流動、給選手更多發揮空間、製造話題刺激球迷進場等都有正面意義,「身為資深球員的我,也有責任去嘗試現今制度的所有可能性,試著替未來營造更好環境,但我心裡總難忘懷,那個沒把自己做到最好的遺憾,所以才多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最後決定先把自己的權利放下。」他說。

林益全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他的關心與支持,雖然沒有跟隨球隊秋訓,但他會讓球迷看到他的改變,再拚出下一個黃金十年,拚出當年的「五冠神全」,不管未來會如何,都會努力為團隊貢獻最大戰力,奪下一個又一個總冠軍。

林益全去年季前與悍將簽下2年合約,取得自由球員的時間延後到今年季後,但他今年月薪高達80萬元,轉隊費是年薪的125%,高達1200萬元,比中信兄弟前年網羅林智勝、鄭達鴻共支付1170萬元還多,這也成為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最大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