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不敵拓荒者 客場5連戰狂輸4場(影音)

2018/11/12 1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出征客場頻踢鐵板,今天作客拓荒者後繼無力,最後倒數時刻被對手投進2顆關鍵外線,拓荒者拉開比分,以100:94贏球收下四連勝,塞爾提克結束客場5連戰苦吞4敗。

拓荒者此戰近乎全場領先,但塞爾提克在決勝節強力反撲,開節13:3猛攻追平比數,拓荒者最後2分多鐘僅領先1分,今天外線頻打鐵的阿米努(Al-Farouq Aminu)勇敢出手連砍2顆外線,包括一記大號三分球,粉碎綠衫軍希望。

阿米努賽後表示,隊友們在關鍵時刻相信他,讓他滿懷感激,拓荒者今天贏球後收下四連勝,近8戰豪奪7勝,阿米努說:「我們能持續下去真的很棒,任何狀況我們都相信彼此,從比賽開始、到結束都是如此。」

阿米努末節連飆2顆關鍵外線。(美聯社)

拓荒者此役火力平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得到全隊最多19分,另有12助攻5籃板,諾基奇(Jusuf Nurkic)斬獲18分17籃板,麥考倫(CJ McCollum)14分,砍進2顆關鍵外線的阿米努進帳11分9籃板。

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認為,球隊找到了贏球的方法,不同時間、有不同的球員跳出來,打起球來充滿自信、表現穩健。一哥里拉德也對球隊開季好表現相當滿意,稱讚球隊做到要贏球該做的事,而且持續把事情做好。

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外線9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27分,追平個人例行賽單場最佳得分紀錄,另有8籃板2阻攻,一哥厄文(Kyrie Irving)昨告假參加祖母喪禮,今天回歸繳全隊次高21分,外帶6助攻5抄截。

塔圖姆單場拿27分平例行賽生涯紀錄。(USA TODAY Sports)

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賽後表示,他們今天有機會能夠贏球,但阿米努在關鍵時刻頻在外線開火,「他投進最後那2顆三分球之前,今天在外線是5投1中,而且最後那顆非常遠,大概有28英呎吧,所以我們得向他脫帽致敬了。」

綠衫軍此次客場5連戰苦吞4敗,總教練史蒂文斯坦言,這次的客場挫敗令人失望,但球隊進攻表現很糟,不到絕望時刻都不會醒過來,而且這次的客場之旅,常常都處於落後的絕望局面。

綠衫軍客場5連戰遭遇大挫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