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香港賽拚三連霸 有望強碰前球后瑪琳、陳雨菲

2018/11/12 12:35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的香港公開賽本週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要拚衛冕,有保分的壓力,最快八強就可能會碰上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四強有可能碰上中國好手陳雨菲、或日本好手奧原希望

中國好手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戴資穎名列大會第一種子,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32的香港選手葉姵延。上半部籤表的種子選手有瑪琳、剛奪得福州賽冠軍的陳雨菲、奧原希望等人。按照籤表,戴資穎有可能最快在八強賽碰到瑪琳。

日本名將山口茜、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中國女將何冰嬌等好手,都分在籤表下半部;此外,台灣女單好手白馭珀首戰將碰到加拿大選手李文珊。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名列第三種子,首戰將對上南韓選手李東根;男雙方面,名列大會第五種子的台灣「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蘇敬恒/廖敏竣、李洋/李哲輝等好手也將出賽。

女雙方面,台將林琬清/吳玓蓉、許雅晴/胡綾芳、張淨惠/楊景惇,以及混雙李洋/許雅晴、王齊麟/李佳馨、張課琦/程琪雅等選手也將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