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美交流賽》前田健太明先發 上演廣島新舊王牌大對決

2018/11/12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美交流賽今天休兵,明天第4戰移師廣島,大聯盟明星隊將由日投前田健太先發,日職母隊廣島東洋鯉魚則派出大瀬良大地,上演廣島「新舊王牌」大對決。

前田健太8年日職生涯皆效力廣島,轉戰大聯盟3年後,將是首度回到廣島主場投球,今天受訪時表示,這次日美交流賽安排對上廣島,是他點頭同意參賽的主要原因。「很高興能在這個球場投球,過去3年我都在大聯盟,我想向球迷們展現,我在投球方面的進步。」

道奇今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前田健太在季後賽繼續幫助球隊,球季結束後隨大聯盟明星隊,繼續出征日美交流賽,前田建太說:「因為我的球隊有打季後賽,所以體能調整的部分,對我們來說蠻容易的,世界大賽結束後,我就繼續傳接球,並且做好所有需要的訓練。」

前田健太加入大聯盟明星隊。(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在美職轉任後援,明天則是重返先發,前田健太表示,他今天會進牛棚把狀態調整好,迎接明天的重要比賽。「距離我上次在廣島主場投球,已經有一陣子了,我想讓日本的球迷好好享受比賽,我會盡全力投出好表現,盡可能讓打者出局。」

由於明天廣島派出大瀬良大地,將是廣島前後兩任王牌大對決,媒體提到大瀬良大地相當崇拜他,前田健太除幽默吐槽,說自己似乎沒聽說過這件事,但也說他知道大瀬良大地今年央聯最多勝,坦言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在最熟悉的廣島主場對決後輩,會盡力投出最佳表現。

此次大聯盟明星隊除了前田健太,還有2位道奇球員,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笑說,他很期待看前田在家鄉主場投球,稱讚前田是這裡的英雄,泰勒(Chris Taylor)則說,他很期待聽到前田健太會得到多大的歡呼聲,他知道日本球迷都很愛前田,能看前田在主場球迷面前對決昔日隊友,真的相當有趣。

前田健太與昔日廣島隊友相見歡。(取自日本武士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