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資格賽》昔日台灣主帥懷特復仇 率港2:1破我主場七連勝

2018/11/11 20:21

台灣一球飲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挾著主場七連勝的氣勢,台灣男足今於東亞盃資格賽,在台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台灣雖於下半場靠著陳庭揚在門前射破門香港大門,但最終仍以1:2輸球,終止主場連勝。

台灣隊長陳柏良因傷缺陣,此戰我排出4231陣行,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台灣於第15分鐘擁有絕佳破門機會,溫智豪利用自由球,從左側橫傳禁區,可惜吳俊青未能掌握機會,頭錘遭香港第一門將葉鴻輝阻擋,雙方戰成0:0平手。

台灣陳昭安。(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李茂。(記者林正堃攝)

香港強攻門將潘文傑屢救險球。(記者林正堃攝)

比賽第65分鐘戰局出現變化,香港利用我體力下滑,由中場許徳帥傳中,前鋒麥基射入全場第一球。

一球落後的台灣未放棄希望,下半場第81分鐘,掌握角球機會,由旅外中場大將溫智豪開角球,陳庭揚在亂軍之中,補射破網,台灣扳平戰局,士氣大振。

開心不到五分鐘,香港於84分鐘攻勢再起,替補上陣的鍾偉強建功,在禁區外圍掌握機會抽射破網,踢進致勝一球。

台灣9月與「魔法教頭」懷特分道揚鑣,但造化弄人,台灣男足換帥後的首場國際賽就碰上懷特領軍的香港,而他也親自終結自己締造的台灣主場七連勝。

陳庭揚(左)攻破香港球門。(記者林正堃攝)

陳庭揚破門,球迷嗨翻。(記者林正堃攝)

香港教練懷特。(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教練王家中。(記者林正堃攝)

香港教練懷特賽後鼓勵進球的陳庭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