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失誤險成戰犯 J.帕克「追魂鍋」賞騎士5連敗

2018/11/11 15:42

J.帕克(左)送出關鍵火鍋,領公牛擊敗騎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迎戰墊底的騎士,陣中一哥拉文 (Zach LaVine)上場39分鐘,22投9中砍下全場最高24分,不過他在末節僅拿下2分,球隊最後一波進攻還發生要命失誤險成輸球戰犯,所幸隊友J.帕克(Jabari Parker)挺身而出,送出關鍵「追魂鍋」,才讓公牛以99:98在主場驚險擊敗騎士。

公牛此役首節就火力全開,全隊單節就砍下37分,沒想到次節後半進攻卻出現大當機,全隊僅拿下6分,騎士則趁機打出一波18:6的高潮,半場打完兩隊53:53回到起點。

易籃後,兩隊改變戰術開始穩扎穩打,騎士雖然靠著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兩記遠射帶領下反超比分,不過節末拉文連拿4分,幫助球隊在前三節打完要到2分領先。

末節比賽公牛將領先優勢擴大至7分,不過騎士也沒打算放棄,南斯(Larry Nance Jr.)多次搶下籃板助球隊續命,公牛在比賽最後53分暫以1分領先時,拉文強行出手不中,隨後又在擋拆配合中又出現失誤,讓騎士在最後13秒還有最後一攻的機會,不過最終塞克斯頓在切入時遭J.帕克「追魂鍋」伺候,絕殺失敗,最終公牛以99:98險勝騎士。

公牛隊J.帕克13投5中拿到13分5籃板,並送出關鍵火鍋,表現亮眼,拉文則有24分8籃板進帳;騎士隊則由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4投10中,砍下22分12籃板表現最出色,新秀塞克斯頓則是16投8中,拿到20分4籃板3助攻。

拉文今天大秀灌籃美技,不過末節失誤差點成輸球戰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