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禁區力壓菜鳥狀元 鵜鶘主場射日

2018/11/11 11:52

「一眉哥」A.戴維斯力壓新秀狀元,砍下全場最高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太陽,太陽隊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今天上場30分鐘就砍下20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不過鵜鶘在「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26分12籃板禁區力壓艾頓,並在決勝節打出高潮甩開對手,終場以119:99痛宰太陽,收下二連勝。

太陽開局打得不差,雖然鵜鶘很快就搶回領先地位,不過太陽前持續將分數緊咬,讓鵜鶘在前三節打完依舊是以個位數暫時領先。然而決勝節才剛開打,鵜鶘就在D.米勒(Darius Miller)帶領下,連拿7分擴大領先差距,太陽好不容易先靠著華倫(TJ Warren)的三分球止血,布克(Devin Booker)、霍姆斯(Richaun Holmes)跳投命中,將比分追近,不過鵜鶘馬上回敬一波13:0的攻勢,最後1分45秒時將比分拉開到23分之多,讓比賽在沒什麼懸念下結束。

「一眉哥」A.戴維斯與「狀元」艾頓此役禁區的對位較量,在賽前就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儘管A.戴維斯在右手肘傷癒復出後的身體似乎還沒恢復最佳狀態,中場休息時還緊握自己的小腿,但他的表現仍然力壓菜鳥艾頓,砍下全場最高26分,另有12籃板6助攻,末節下場時,也主場球迷也熱情抱予掌聲和歡呼。

新科狀元艾頓在籃下與A.戴維斯較勁。(美聯社)

而今天頂替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擔任先發的藍道 (Julius Randle)也有22分16籃板的精采表現,J.哈勒戴 (Jrue Holiday)拿19分,莫爾(E 'Twaun Moore)拿下17。

太陽方面則由華倫砍下25分5籃板3阻攻最為亮眼,艾頓繳出20分和12籃板,一哥布克此役手感較冷,全場12投4中拿12分,但仍送出7次助攻。

華倫砍下25分為太陽全隊最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