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客場二連敗 懷特關鍵三分馬刺帶走勝利

2018/11/11 13:43

艾德瑞吉攻下全場最高2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並未出戰,整場戰況非常膠著,進入第四節後,火箭一度把分差追到剩下1分,不過馬刺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三分彈拉開分差,終場以96:89帶走勝利。

比賽拉到第四節時間剩下2分48秒,火箭一波反攻後,比分拉到剩一分,不過懷特心臟非常大顆,命中一顆關鍵三分球,瞬間也撲熄了火箭的反攻氣燄,本戰火箭命中率不佳,兩巨頭哈登(James Harden)27投僅7中、保羅(Chris Paul)13投僅4中,讓火箭進攻卡彈,也錯失了逆轉的機會。

馬刺方面,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13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同樣有雙十表現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繳出全場最高的27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