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波關鍵三分彈續命 灰熊延長賽逆轉七六人

2018/11/11 12:02

坦波(右)今天表現出色,還命中關鍵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傳出成功網羅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七六人,今天在面對灰熊的比賽,帶著13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在第四節被追到僅剩個位數的差距,但在讀秒階段,灰熊靠著坦波(Garrett Temple)的三分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最終以112:106帶走勝利。

76人在上半場打出雙位數的領先,不過下半場進攻卡彈,兩節僅攻下39分,反倒是灰熊緊起直追,兩節打下了52分,在延長賽康利(Mike Conley)、M.加索(Marc Gasol)先後跳出來得分,76人方面,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表現失常15投僅4中,得到14分,陣中得分最高的為瑞迪克(JJ Redick)的20分。

灰熊後衛康利(Mike Conley)表現出色,全場32分、6助攻、4籃板,投出關鍵三分球的坦波得到17分、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