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勝少敗多淪西部後段班 丹東尼盼進攻找出解答

2018/11/11 09:35

火箭教頭丹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視為今年奪冠大熱門的休士頓火箭,在開季打出了糟糕的4勝6敗成績,目前西部排名第十二,令大家跌破眼鏡,許多網友認為,火箭在休賽季送出防守「大鎖」亞里札(Trevor Ariza)、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是非常錯誤的決定,不過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可不這麼認為。

丹東尼表示,火箭的問題不在防守,進攻的不振才是輸球最大的原因,去年進攻火力優異的火箭,在今年進攻顯得疲弱,常常有當機的狀況出現,在前一戰面對到雷霆,更打出丹東尼執教以來最低的80分,這已經是火箭本季第3次得分未超過90分,相當於丹東尼前兩季執教的總和。

雖然火箭近期進攻疲軟,丹東尼有信心找回過去的火力,只不過還不能告訴大家該怎麼做,在下一場比賽,火箭將會全力拚戰,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認為球隊目前最重要就是要保持積極的心態,不斷鼓勵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