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對抗賽》柳田悠歧打瘋了! 昨再見轟今猛敲四安四打點(影音)

2018/11/10 2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擊出驚天再見轟的柳田悠歧,今天再度繳出驚人表現,他全場四打數四安打,並且再度敲出全壘打,打回四分打點,是本場比賽表現最瘋狂的打者,也幫助日本以12:6擊敗美職,拿下對抗賽二連勝。

柳田悠歧今天第一局首打席就擊出安打,打回日本隊第一分,第三局柳田第二個打席,他首球就將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120公里的曲球擊出左外野大牆,形成一支兩分彈。

柳田悠歧首打席就敲安建功。(歐新社)

第三打席柳田再度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隨後第六局,柳田雖然打得不好,但是因為他的近況實在太火燙,對手守得非常後面,導致球還是落地形成安打。

柳田後來被換下場,總計他今天四打數四安打,敲出一轟打進4分打點,打擊率百分百,系列賽打擊率上升至誇張的7成14,加上昨天的打席,目前柳田已經連續五個打席都是安打。

柳田悠歧今天4打數4安打,打進4分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