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梅約熱身賽不會到場 裕隆1分險勝達欣

2018/11/10 17:01

裕隆射手呂政儒。(籃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第16季SBL熱身賽進入最後兩天,達欣隊史上最大咖洋將梅約班機出問題,無法如願到場,球迷撲空,不過達欣、裕隆聯手帶來精采比賽,相互拉鋸,只可惜達欣後衛呂濟而面對三名防守者,上籃放槍,錯失翻盤機會,裕隆終場以89:88險勝。

達欣洋將梅約班機問題不斷發生,抵台時間也一再更動,原本預計週末將現身彰化體育館,但仍破局,今天以大洋將麥克連撐場。兩隊上半場陷入拉鋸,不斷互換領先,裕隆主力呂政儒、周柏臣結束輪休,前兩節各有5分、4分進帳,裕隆49:47小幅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達欣傳球失誤暴增,裕隆隊趁機拉開10分差,不過隨後進攻當機,雙方又回到個位數差距。

關鍵第四節,由巴勒斯坦好手桑尼帶起節奏,裕隆拉起一波11:4攻勢,達欣張家榮抓到機會,直搗禁區,終場前3分鐘跟洋將麥克連把比賽帶回1分差。

裕隆最後2分鐘擺出純本土陣容,達欣麥克連連下4分,又送出麻辣鍋,只是裕隆經驗較佳,最後達欣呂濟而上籃放槍,葬送逆轉機會,裕隆以89:88一分之差贏球。

桑尼攻下裕隆最高26分,呂政儒10分、6籃板,達欣洋將麥克連挹注全場最高32分、12籃板,本土以黃鎮17分、4助攻為最佳。

達欣大洋將麥克連。(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