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首度回老東家 爵士賽前沒播致敬影片(影音)

2018/11/10 11:27

海沃德轉隊後首度回到老東家爵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今天首度回到前東家爵士主場,但爵士隊並沒有在賽前播放致敬影片,僅在社群媒體上貼出20秒的影片,並寫上:「歡迎回來,Gordon」。

海沃德效力爵士7個賽季,在2017賽季結束後與球隊不歡而散,轉隊到塞爾提克,卻在2017-18賽季首場比賽就扭斷腳踝,整季報銷。今天是海沃德轉隊後首度回到猶他主場出賽,賽前《ESPN》記者Tim Bontemps就在推特上透露,爵士考慮到球迷的感受而決定不在賽前播放海沃德影片。

Tim Bontemps在推特上寫道:「正如我剛剛的報導,爵士今晚不會播放致敬海沃德的影片,球隊選擇只在社群媒體貼上影片。」不過海沃德早有心理準備,月初被問到將作客老東家,他也自嘲一定會被噓:「已經一年了,希望噓聲不要太大。」

本季海沃德在綠衫軍場均繳出9.9分、5.6籃板、2.2助攻,遠遠低於他在爵士最後一年的場均2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