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迷航「大鬍子」不擔心 哈登:只是進攻當機

2018/11/10 10:01

火箭「大鬍子」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拿下例行賽第1、穩坐西部龍頭的火箭隊,本季戰績4勝6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傷癒歸隊才好不容易在本季達成首次連勝,昨天卻遭少了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的雷霆隊慘電,不過一哥哈登倒是老神在在,認為球隊只是在進攻上暫時當機。

過去以兇猛火力打遍天下的火箭,昨天一戰團隊準星居然不到4成,招牌三分球更是低到只有2成62,哈登拿下全隊最高19分,另有8籃板5助攻,不過19投僅7中表現平平,最終以18分之差慘輸雷霆。

賽後哈登顯得相當平靜,他在受訪時說:「放心,我們沒事,會好起來的,我們這場的防守得不錯,就是進攻上不如預期而已。只要維持現在這種積極的精神,保持好球隊的節奏,我不擔心球隊的防守,我們只是沒能好好得分而已。」

而對於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為球隊昨天出手過於勉強,沒有好好選擇出手的時間,不過這一點,哈登並不同意,「我覺得就是因為有不錯的機會才會出手,只是最後沒進而已。」

在哈登看來,球隊目前最重要就是要保持積極的心態,「現在的確是碰到了些困難,因為有空檔機會卻投不進,就會為你出手帶來壓力,所以我們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能量,不停地策勵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