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板球星布萊恩也能談? 小熊總管急滅火

2018/11/10 10:28

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意外捲入交易傳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知名美媒報導球團為增加薪資空間,連看板球星「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都願意交易,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n)今緊急滅火,強調自己先前的發言被美媒曲解。

《ESPN》前天報導,小熊有可能交易掉陣中球星布萊恩,而且最快今年冬天就會動作,消息來源指出,小熊向其他隊表示,隊上幾乎所有球員都能談,包括布萊恩在內,但今天《芝加哥論壇》報導,小熊總管已對此作出澄清,認為媒體先前的報導傳遞了錯誤訊息。

《芝加哥論壇》指出,小熊總管艾普斯坦確實有說,他們樂意聽取別隊對隊上球員的報價,但他也有強調,許多球員對於球隊相當重要,若要交易他們,可能會讓球團打退堂鼓,澄清媒體報導有誤,他並非有意暗示球隊打算賣掉布萊恩。

「我回答了一些概略性的問題、關於我們是否有球員是非賣品的部分。如同大多數的球隊,我們樂意傾聽一切,但這只是球隊的運作哲學。我們有幸能擁有幾位深具影響力的球員,我們會留下他們,而不是丟掉他們。」小熊總管艾普斯說。

小熊季後出手整頓投手戰力,包括續留季中加盟的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明年隊上將有4位球員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在自由市場開跑之前,團隊薪資高居聯盟榜首,被認為今年季後補強潛力有限。

布萊恩要到2021年季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