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尼克新星復原狀態不佳 本季恐無法上場

2018/11/09 14:47

尼克新星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傷後的復原進度至今仍不盡理想。

距離波辛傑斯動ACL手術後已經過了九個月,但他的復原狀況仍非常緩慢,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提到波辛傑斯仍無法進行衝刺,只能進行投球和簡單的慢跑。

但波辛傑斯在Instagram上傳了他能進行衝刺的影片,但馬上就被他自行刪除。

因為波辛傑斯的復原速度緩慢,教練團仍無法確定他的回歸時間,費茲戴爾提到說:「他目前只關注在球隊上,對於波辛傑斯他目前還沒有任何的計畫。」

紐約郵報報導原在七月時撰文指出他最快應可在聖誕節復出,不過目前根據ESPN最新的消息指出,波辛傑斯本季很有可能完全報銷。

尼克隊今年的開季成績僅有4勝8敗,球隊並沒有戰績壓力需要波辛傑斯立即回來,應該會等到他完全康復後再讓他回歸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