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陽岱鋼美日交流賽繳猛打 松井秀喜以來第一人

2018/11/09 11:20

陽岱鋼成2000年松井秀喜以來,首位能在美日職交流賽繳出猛打的巨人打者。(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職交流賽將在今晚開打,而昨由讀賣巨人與MLB明星隊進行熱身賽,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把握本季最終戰展現自己的機會,昨擔任先發第五棒,不但敲出全隊首安,單場更繳出三安猛打賞,成為自「酷斯拉」松井秀喜後,首位能在美日職交流賽繳出猛打的巨人打者。

陽岱鋼今年季初挨球吻進傷兵名單,歸隊後狀況起伏不定,雖然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總計出賽87場繳出10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45,沒有太多的表現情況下,在球季後半段還失去先發位置。

陽岱鋼相當清楚今年球季自己的表現並不合格,而巨人軍60歲的新監督原辰德在上任時就點名坂本勇人、長野久義和陽岱鋼,希望他們能成為球隊的「中心和模範」,被監督賦予重望的陽岱鋼之前在受訪時也強調會在熱身賽、也是他本季最終戰作好準備,表現給新監督看。

而他昨天先發出戰MLB明星隊不但單場敲出三安,三次都是第一球就揮棒,展現積極的攻擊欲望以及絕佳手感,第六局敲安後還展現絕佳跑壘技巧,跑回巨人軍第5分,熱身賽繳出猛打賞,讓他成為自2000年松井秀喜之後,首位能在美日職交流賽繳出猛打的巨人打者。

陽岱鋼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因為知道自己本季表現不如預期,所以才希望能盡其所能打出好表現證明自己,希望這樣一來能為「明年新球季做出不錯的宣傳」。

陽岱鋼狂敲三安,還展現精彩跑壘技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