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法國站才擊敗小戴封后 山口茜中國賽16強止步

2018/11/09 09:32

山口茜16強止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好手山口茜甫在法國公開賽稱后,本週來到中國福州公開賽卻提前以18:21、18:21不敵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止步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原訂在法國賽後接著出征本週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最終因為賽事太過密集,選擇休息調整而退出,隨著頭號種子小戴缺陣,第2種子的山口茜無疑是賽事的奪冠大熱門,沒想到第一輪就陷入苦戰。

山口茜首戰與世界排名第19的丹麥好手Mia Blichfeldt激戰3局才分出勝負,以21:18、18:21、21:19辛苦過關,保持對戰5場全勝紀錄,不過,16強碰上世界排名第12的張蓓雯卻踢到鐵板,39分鐘就以直落二落敗。

山口茜爆冷中箭落馬,其他種子球員則都順利闖進八強,第3種子的印度好手辛度(PV Sindhu)要對上何冰嬌,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強碰陳雨菲,西班牙好手瑪琳(Carolina Marin)對張蓓雯,奧原希望則與高橋沙也加交手,爭奪四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