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林祐樂主動要求打冬盟 近日赴美訓練

2018/11/08 19:58

林祐樂。(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機場報導〕今年從6月開始獲得較多一軍出賽機會,獅隊林祐樂蹲捕越來越有自信,在季後賽和台日交流賽都是主戰捕手,但因整季只在一軍出賽26場,下半季打到一半就主動請求季後再戰冬季聯盟,還自費和隊友唐肇廷一起赴美訓練。

林祐樂自認該加強的地方還很多,他過去曾飛日本鳥取自主訓練,今年改到美國西雅圖受訓,為期10天,12日即將出發,內容包括身體檢測、重量訓練,同時強化打擊,他與唐肇廷都是第一次嘗試。

從例行賽到季後挑戰賽、台灣大賽、台日賽,林祐樂馬不停蹄,但他不覺得累,返台後還要立刻投入冬季聯盟,他說:「今年出賽不多,如果光是練習,成長比較小,想藉由比賽磨練,也希望能全程打完。」

林祐樂昨在台日賽幾乎蹲滿全場,引導投手功勞不小,他說,除了看對手影片,最重要是和投手群賽前的溝通,了解球種,再依臨場反應配球,也多虧另名捕手林泓育的經驗提點,「小胖學長有對日本蹲捕的經驗,就不要丟太閃,去攻擊他們。」

能擊敗日本國家隊,林祐樂很興奮,他說,日本隊前6棒令人印象深刻,「都是球星,把他們解決掉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