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又是穆里尼奧!挑釁祖文特斯球迷 差點走不出球場 (影音)

2018/11/08 2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今凌晨以2:1逆轉擊敗祖文特斯,不過除了勝負外,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在賽後嘲諷祖文特斯球迷的動作更是媒體的焦點。

當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後,只見穆里尼奧走進場內,把手貼近耳朵旁,示意主場球迷的噓聲不夠大聲,加上表情的搭配,可以說是對著全場球迷開「嘲諷」。不過這舉動也引來祖文特斯球員的不滿,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與迪巴拉(Paulo Dybala)紛紛上前與穆帥理論,最後穆帥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才得以離開球場。

賽後穆帥表示:「我沒有冒犯任何人,我只是做了一個手勢,我想要聽到他們更大的聲音。我也許不應該這樣做,冷靜下來我可能不會這樣做,但是我的家人受到了侮辱,包括我的國際米蘭家人,所以我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穆里尼奧個性相當鮮明,先前才在記者會上氣到直接走人,也曾疑似對著鏡頭怒瞧髒話,今天又在祖文特斯主場挑釁球迷,穆帥的趣事又添一樁。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