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司機要回來了!諾威斯基三週之內就能歸隊

2018/11/08 15:09

獨行俠精神領袖「德佬」諾威斯基最快在三週內就會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雖作客以102:117不敵爵士隊,不過賽後卻有好消息傳出,那就是從四月開始就一直在養傷、即將邁入生涯第21個賽季的獨行俠精神領袖「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最快在三週內就會歸隊。

在獨行俠上季確定無緣季後賽後,40歲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提前在今年4月進廠維修,進行左踝微創手術,剩餘賽事也都沒有再上場,不過今夏他宣布將再續戰一年,達成生涯效力單隊21年的里程碑,也將打破由「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所保持的「效力單一球隊最長時間」紀錄。

針對諾威斯基何時該復出,獨行俠教練團都相當小心、謹慎,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受訪時就提到:「對於這樣一輛經典的德國老車(諾威斯基),我們態度一定要非常謹慎。」

而諾維茨基其實已經接近痊癒,甚至一度傳出有望能趕上新球季的訓練營,不過在訓練營開始之前的一場隊內訓練賽中,卻仍感覺到有些疼痛,因此獨行俠也決定將他的復出時間再往後推移。

40歲的諾威斯基上季出賽77場寫生涯新高,場均上陣24.7分鐘可拿12分5.7籃板,改打中鋒依舊維持外線手感,單季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0.9%。

由於獨行俠隊季末簽下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因此將會擠縮到這幾年都打中鋒位置的諾威斯基,而生涯出賽1471場,只有31場沒有先發的諾威斯基之前則表示只要能幫助球隊,新球季就算從板凳出發,他也十分樂意。

小喬丹(左)與諾威斯基(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