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心大悅!明星賽組隊將直播 詹皇喊讚

2018/11/08 08:18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夏洛特舉辦的2019明星賽,本屆將再有新創舉,將會直播雙方明星隊隊長組隊過程,對此,曾是東部明星隊隊長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樂觀其成,沒有什麼不好。

去年東西部明星隊隊長詹姆斯與柯瑞(Stephen Curry)曾表態希望未來能以電視轉播公開組隊,但當時未與聯盟和球員公會達成共識,而今天《紐約郵報》報導,聯盟與球員工會已經達成協議,本屆明星賽組隊將會在電視上直播,而目前明星賽日期尚未喬定,預計會在美國時間1月30、31日擇一天舉辦。

對於明星賽組隊將會公開直播,詹姆斯說:「這有什麼不好,這可是明星賽,無論是第一個被選或是最後才被挑中,你都是世界最好的24名籃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