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精準阻殺王威晨 「甲斐加農砲」賽後這樣說

2018/11/07 22:27

甲斐拓也第9局成功阻殺王威晨。(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第9局上上演「台灣盜壘王 VS. 日本MVP鐵捕王」的焦點對決,王威晨趁勢發動盜壘,甲斐拓也精準傳球成功「獵殺」跑者,賽後他說:「我知道他是盜壘王,我很清楚他只要上壘就會跑了,所以我也早已作好準備。」

中信兄弟快腿王威晨本季跑出44盜,是中職相隔9年再有突破40盜的球員,而他也成功拿下生涯首座盜壘王獎項,這次王威晨入選台日交流賽球員名單,他在受訪時也曾透露,若有上壘機會想挑戰看看盜壘。

來自軟銀的捕手甲斐拓也本季的阻殺率高達0.447,今年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更創下連6次阻殺成功的紀錄,獲得總冠軍戰MVP,今天甲斐拓也讓台灣目前最會盜的男人,感受到他的「加農砲」威力,讓王威晨在第9局拜倒在他的雷射肩下。

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賽後也被問到這次的對決,他給予自家選手高評價,「當時投手山崎康晃的球其實投得低,而且又是投很外側,甲斐能夠阻殺台灣跑最快的打者,這真的很精彩。」

日本監督稻葉篤紀與投手濱口遙大賽後出席記者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