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日媒訪蔗總 問題繞著奧運教頭轉

2018/11/07 19:38

林泓育接受日媒訪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今晚對中職聯隊的交流賽,在日本眼中可不只是友誼賽,而是為了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他們也對台灣準備奧運的情況很好奇,連日都有日媒訪問中職聯隊總教練黃甘霖,繞著台灣隊奧運教頭等問題打轉。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早已啟動奧運備戰計畫,韓國也交給宣銅烈掌兵符,相較之下,台灣隊主帥依舊難產,日本記者以為黃甘霖將領軍繼續征戰東京奧運,這兩天訪問都提到相關問題,對台灣隊總教練人選有滿滿問號。

對此,黃甘霖只能回答,台日狀況不同,他的責任是把中職聯隊這批球員帶來日本,和日本國家隊頂尖球員交手,幫助他們技術成長,也是為往後奧運而準備。

黃甘霖接受日媒訪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日媒大陣仗訪問日本隊,其中也有記者特地找了中職聯隊球員資料,點名林泓育、陳傑憲等人受訪。(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