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江辰晏、施子謙合飆6K 讓日本隊前五局無安打

2018/11/07 18:56

江辰晏。(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統一獅左投江辰晏今天先發面對日本隊,3局投球送出3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表現出色。另名獅隊投手施子謙後援2局沒被敲安,讓日本隊打線前5局沒有敲安得分,還吞下6次三振。

比賽過程請點此

江辰晏首局先後解決秋山翔吾、源田壯亮,對山田哲人投出保送,不過他讓山川穗高敲內野飛球出局,讓日本隊留下殘壘。從第二局之後,江辰晏連續解決讓日本隊打線6上6下,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江辰晏3局投球,面對10名打者,用了40球,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施子謙在第4局接替投球,他後援2局用26球,都讓日本隊三上三下,包含K掉山川穂高、柳田悠岐、森友哉等強打,共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

中職聯隊前兩任投手合計共送出6次三振,沒有讓日本隊打線敲安、得分。(更新時間:18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