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用40號王牌、桑契斯換塞爾 洋基總管不後悔

2018/11/07 14:36

紅襪隊塞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最近的總管會議中表示,他並不後悔在2016年冬天沒去換來當時是白襪王牌,後來被交易到紅襪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連盟一線左投塞爾(Chris Sale)。

「感謝上帝,我並沒有這樣做,如果這樣做的話,我們就會少了很多現在球隊的重要成員,」凱許曼說。「如果我當時跟白襪隊做了類似的交易,我們就不會有任何進步。」

凱許曼表示,當時白襪堅持要求洋基送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現在的主力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此外還得要再送出兩名潛力新秀。「無可避免的,這會是牽扯到多個全明星等級球員的交易,」凱許曼說。「我們本可以參與競標塞爾,但是我們可能需要送出三到四塊球隊拼圖。」

「如果這樣做的話,我們現在就會少了一個先發捕手位置,還有一個塞揚獎候選人。」凱許曼說。「我們做了正確的選擇。我們當時不在一個好的環境,而我也並不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