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懶散沒拼勁 道奇總裁:這又不是秘密

2018/11/07 14:01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最大咖的內野手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年季後賽中許多沒有盡全力比賽的畫面受到不少負評,不過道奇隊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說季中時他早已知悉這點,但仍願意收購這位四屆全明星內野手,因為他的優點遠遠超過了這缺點。

佛里曼今天說道:「在我們交易來馬查多三週前,他才在巴爾的摩被噓。這不是一個秘密。從我的觀點來看,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我確實也認為進一步觀察這一點很重要。」

佛里曼:「我認為有時人們會這樣做(展現拼勁)但他們並不真正在乎。也有人會這樣做而同時他們時也很在乎一切。我關心的是馬查多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是哪種類型的隊友,而馬查多符合所有條件。」

「我當然想看到更多的努力。我想每個人都會這麼說,」佛里曼說。「但我認為,就他本身而言,他很在乎、他有投入工作、付出努力。而道奇在有他的時候非常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