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洛杉磯太煎熬… 道奇打教跳槽紅人

2018/11/07 10:42

紅人隊新打教沃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在今年休賽季積極改組教練團,他們在今天宣布將聘用道奇隊打擊教練沃德(Turner Ward)作為新球季的打擊教練。

沃德來自於阿拉巴馬州,來到紅人隊可以更接近家鄉是誘因之一。「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想要做的事情。我對他們的進攻印象深刻。而且我離家更近了,家庭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讓我在洛杉磯很煎熬。

紅人棒球運營總裁威廉斯(Dick Williams)表示:「我們在休賽期致力於在球隊建立新的領導力,對於新教練將帶領我們走向何方很感興趣。我們認為組織中有一些新聲音以及來自其他球隊的各種觀點將是一件好事。」

明年紅人的總教練是上賽季在巨人任職的貝爾(David Bell)、而投手教練是在釀酒人隊效力多年的強森(Derek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