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嫌40號王牌不夠猛? 洋基看上印地安人雙王牌

2018/11/07 08:45

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季末補強明顯著重於先發輪值上,根據Jon Heyman爆料,洋基對印地安人隊的雙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以及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還有水手隊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有興趣。

隨著洋基以一年800萬美元簽下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洋基輪值依舊有相當多缺口。除了本季的自由球員外,今年季末宣布將聽取其他球隊報價的印地安人隊,以及今天宣布要重建的水手隊,都是洋基隊尋求交易補強的目標球隊。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本季洋基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雖然開季表現虎虎生風,但下半季表現卻一落千丈,甚至傳出他的投球姿勢遭到破解,導致他明星賽前後仿佛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塞維里諾明星賽前先發20場繳出14勝2敗防禦率2.31的成績,明星賽後先發12場,繳出5勝6敗,防禦率高達5.57。

現年32歲的克魯伯,近幾年都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本季20勝7敗,WAR値達到5.6,卡拉斯科這幾年都繳出相當穩定的成績,今年17勝10敗,WAR値5.3,派克斯頓本季11勝6敗,WAR値3.8,是水手隊近三年最倚重的王牌。

卡拉斯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