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明星隊抵達東京 松井秀喜坐鎮教練團

2018/11/07 00:38

松井秀喜以教練團身分跟著美國大聯盟明星隊抵達東京。(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多年歷史的美日明星賽,11月9日起在東京巨蛋、名古屋球場和廣島球場進行6場比賽,這項歷史悠久的交流賽於1986年開始每兩年一屆,2006年適逢第一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而停辦,2014年復辦,今年大聯盟明星隊由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領軍,今天(6日)抵達日本,而陣中大聯盟軍團的教練團成員之一,退休名將松井秀喜,也跟著回到家鄉日本。

除了松井秀喜,去年旅美日投前田健太也在陣中,只是未跟大聯盟聯軍一同赴日,遇定11日與球隊會合,13日在過去熟悉的廣島球場對決「日本武士隊」。

美日交流賽9日開打,日本武士隊7月在福岡巨蛋對決中職聯隊,中職聯隊由統一7-11獅隊現任總教練黃甘霖領軍,8日在東京巨蛋對上陣中有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