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勇」的神奇魔力!浪人加入勇士變成寶

2018/11/06 22:15

麥金尼今天對灰熊板凳出發拿1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對上灰熊聯手攻下49分,加上勇士前鋒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扮演奇兵,第3節帶動14:0的攻勢,助隊一舉拉開比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17:101收下8連勝。

26歲的籃球浪人麥金尼過去並沒有太過顯赫的表現,他曾在去年短暫披上暴龍球衣,14場比賽平均每場貢獻1.5分0.5籃板,各項數據都相當不起眼,今年他在參加勇士季前訓練營也早有最壞打算,不過,奇蹟就在這一刻降臨,麥金尼沒被裁掉而是收到留隊通知。

得到跟衛冕軍一同打拚的難得機會,麥金尼把握出賽時間,日前對公牛砍下生涯新高19分外帶10助攻,今天關鍵時刻又挺身而出開啟球隊攻勢,麥金尼展現高效率表現,全場9投6中就拿到14分。

總計麥金尼開季11場比賽,平均14.7分鐘的上場時間,5成77的投籃準星拿到6.8分、另有4.1籃板,確實為勇士的板凳注入不少能量,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都不禁驚呼,「勇士根本挖到寶!麥金尼打超好!」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大力讚賞:「他(麥金尼)真的是我們今年最大的驚喜,他上場就把握機會!」

美國媒體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還說:「該好好記住他的名字。」,只不過糗的是,史密斯還打錯名字,讓麥金尼轉發推特糾正,應該是「Alfonzo McKinnie」而非「ALFONSO McKINNEY」。

勇士目前暫以10勝1敗排西部第一,今年保留冠軍陣容衝擊衛冕,加上板凳奇兵適時助力,若之後再迎來禁區猛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傷癒歸隊,勇士在聯盟的地位將變得更加難以撼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