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麗開打! 2018女子職業高球賽各國選手齊聚台南

2018/11/06 13:35

2018台南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今起在台南南一球場舉辦,聚集來自世界各國的高球好手,切磋交流球技。(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18台南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明起一連三天在南一球場舉行,主辦單位今則邀集許多高球好手先打一場暖身配對賽,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表示,今年比賽選手來自世界各國多達99位,該比賽也培養許多女子高球好手,希望能藉此推廣給更多喜愛高球的民眾。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出身台南新化,此次隨著比賽回到家鄉,她認為,高爾夫球是一項好的運動與休閒活動,可藉由觀賞比賽去享受美好的環境,尤其,國內外許多球場都是知名設計師親手操刀設計。

鄭美琦表示,台南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此次獲得26家台南在地企業的大力支持,真的相當感謝,近年來協會積極推動高球女子台灣巡迴賽,除希望台灣球員能將冠軍盃留在台灣,台巡賽更是世界積分組織之一,也期盼藉此推廣高球運動,讓越來越多民眾喜愛。

2018台南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7日至9日在台南關廟南一球場舉行,進行三回合、54洞的比桿賽,聚集將有來自世界各地,99位女子職業選手參賽;鄭美琦說,希望透過比賽培養出更多台灣的女子高球好手,或許今天同場比賽的選手,下回就成為台灣之光站上世界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