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龍王」雷納德不在 暴龍靠2人撐腰本季最快10勝

2018/11/06 12:51

羅利在亂軍中傳球。(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少了「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不打緊,今日在客場靠著主控羅利(Kyle Lowry)穿針引線、伊巴卡(Serge Ibaka)百分百命中率,暴龍以124:111擊敗爵士,不僅取得4連勝,也成為東部首支進帳10勝的隊伍。

雷納德不在,聯盟助攻王羅利是陣中一哥,他繳出17分、11籃板與7籃板,替補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也是17分外帶6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挹注17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貢獻16分。

值得一提的是,雷納德火力空缺由伊巴卡補上,他從前役的17投15中,轟進生涯新高34分,此仗替補上陣又8投全進,攻下17分、5籃板。

伊巴卡(左)阻擋盧比歐進攻。(USA TODAY Sports)

爵士表現最佳為後衛柏克斯(Alec Burks)攻下22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2籃板,但猶他軍在主場三分球僅31投8中,命中率才25.8%,罰球更是離譜41投27中,在手感低迷下難與東部強權暴龍抗衡,尤其主控盧比歐(Ricky Rubio)更是10次出手、命中1球,包括三分球4投皆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