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點王馬丁尼茲不在MVP決選 眾人都震呆了...

2018/11/06 11:11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公布了新人王、最佳總教練、塞揚獎、年度MVP等4獎的最終決選3人名單,但今年繳出傲人成績的紅襪隊43轟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並不在美聯MVP決選名單之中,讓許多人都感到驚訝。

馬丁尼茲今年繳出1.031的攻擊指數,於美聯僅次在決選名單中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和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

名人堂重砲「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就表示:「老兄,為什麼我們不能讓球員得到他們應得的獎項?馬丁尼茲不在決選名單中,是投票者對棒球最大的反駁!我認為他跟貝茲都值得拿下MVP!」

著名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也在推特上表示,若是能有一個獎項代表哪一名球員對球隊帶來最多影響,那馬丁尼茲應該得獎。馬丁尼茲今年帶來的擊球策略很大的幫助了紅襪隊。

洛杉磯時報的記者Bill Shaikin也發表他的看法,他認為這是投票者做出改變的信號,也列出了馬丁尼茲的驚人成績。

不少球迷也紛紛在推特上聲援馬丁尼茲,許多人表示「沒有馬丁尼茲實在太尷尬了......」、「這太荒謬了,決選3人中竟然沒有馬丁尼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