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小柯瑞」T.楊恩 創驚人紀錄成隊史第三人 (影音)

2018/11/05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隊T.楊恩(Trae Young)昨天繳出24分、15助攻,幫助老鷹隊以123:118擊敗熱火隊,不僅中止隊伍四連敗,T.楊恩還成為老鷹隊史上第三位能夠繳出20分15助攻以上數據的新秀。

根據《ESPN》數據顯示,T.楊恩的表現追上前輩J.提格(Jeff Teague)2010年,以及韋伯(Spud Webb Webb)1986年,兩人於新人年所創下的20分15助攻以上的紀錄。

本季T.楊恩在重建中的老鷹隊獲得無限開火權,本季他每場平均出手達15.2次,命中6.7顆球,三分出手6.2次命中2.0顆球,平均能夠拿下19.1分、7.9助攻以及3.2籃板,不過他同時也發生了3.8次失誤。目前T.楊恩是新秀得分排行榜第二名,第一名為獨行俠隊的「歐洲神童」東契奇(Luka Doncic),他目前平均能拿下19.4分。

T.楊恩在選秀前最為人熟知的就是他的超大號三分,以及精準的傳導功夫,他在大學時曾掀起一股楊恩旋風,當時被球探認為能夠成為第二個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T.楊恩6呎2吋的身高以及180磅的體重,比6呎3吋、190磅的柯瑞還要再小一號,因此許多球探認為T.楊恩雖然打法類似柯瑞,卻很難達到跟柯瑞相同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