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生涯第9座金手套 36歲莫里納成本屆最年長得主

2018/11/05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金手套得主今出爐,紅雀36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相隔2年再獲獎,拿下生涯第9座國聯捕手金手套獎,是本屆最年長的金手套獎得主。

莫里納曾在2008-15年球季,締造金手套獎八連霸,今天再獲殊榮,生涯累積9座金手套獎,在聯盟史上排名第三,僅次I-Rod(Ivan Rodriguez)(13座)和班區(Johnny Bench)兩位名人堂鐵捕。

莫里納今年因傷缺陣將近一個月,守備表現並非生涯之最,但本季蹲捕1017.2局仍為國聯前三多,本季莫里納坐鎮的比賽,打者只有27次敢嘗試盜壘,而莫里納傳出了12次阻殺。

相隔2年重溫殊榮,這次莫里納擊敗了皮納(Manny Pina)和波西(Buster Posey),拿到生涯第9座國聯捕手金手套獎,有機會挑戰生涯第4座「球迷票選出」金手套獎。

莫里納獲生涯第9座金手套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