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根尾昂1億簽約金加盟中日 不當「投打二刀流」

2018/11/05 12:08

根尾昂。(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中日龍第一指名的大阪桐蔭高校的明星游擊手根尾昂,根據日媒報導,他將以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為1500萬日圓、外帶激勵獎金最高5000萬日圓的合約加盟。根尾昂是名投打二刀流的選手,但他捨棄投球,決定要以游擊身分拚明年開幕賽先發。

根尾昂在今年日職選秀會被4支球團共同指名,最後由中日龍抽籤獲得交涉權,以1億日圓簽約金進入中日龍。根據《Sponichi》報導,根尾昂想拚自1998年的名將立浪和義後,首位高校畢業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游擊的選手。

根尾昂雖然有150公里的球速,但心中最想守的位置是游擊手,「高一、高二就決定了。」他坦言,自身投手技巧能力不足,不會想當投手;此外,根尾昂是今年104名新人選手中,首名簽約的菜鳥。

中日龍目前的先發游擊是京田陽太,他是2017年的中央聯盟新人王,今年出賽143場,繳出4轟、44分打點、打擊率0.235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