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是波士頓之光 紅襪到場為愛國者加油(影音)

2018/11/05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奪冠後行程滿檔,結束冠軍遊行後,今天前進美式足球場,為波士頓鄰居愛國者隊加油,也與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相見歡。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今上演「G.O.A.T四分衛」世紀對決,愛國者布雷迪、綠灣包裝工羅傑斯(Aaron Rodgers)兩大傳奇正面交鋒,4年一度的難得交手,還邀請到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親自出馬拍攝宣傳廣告。

甫奪冠的紅襪也沒缺席,在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開打前,球隊老闆、總教練和多位球員都到場,站在大船內隆重出場,球星馬丁尼茲(J.D. Martinez)高舉世界冠軍獎盃,也讓全場爆滿的觀眾報以如雷喝采。

紅襪帶著冠軍獎盃到愛國者主場。(歐新社)

而且紅襪成員們相當有心,進到球場後隨即脫下身上的紅襪隊球衣,裡面穿的是愛國者隊的深藍色球衣,表達對波士頓夥伴的最大支持。剛與獎盃風光返鄉的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在場中開心與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合影,小鳥依人的球迷模樣相當逗趣,馬丁尼茲也與布雷迪握手致敬。

在灣區長大的布雷迪,整個職業生涯都奉獻給波士頓,曾在訪問中直言,自己恨透道奇隊,看好紅襪會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如今紅襪真的奪冠、還親自造訪自家主場,讓這場美式足球的世紀之戰更添風采。

紅襪全隊穿著愛國者主場球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