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錢德勒將加盟湖人 詹皇開心多了冠軍隊成員

2018/11/05 09:52

老將中鋒T.錢德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買斷老將中鋒T.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合約,將以自由球員之身加盟湖人,T.錢德勒很期待下一階段的球員生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開心湖人多了一名冠軍隊成員。

太陽隊營運副總裁瓊斯(James Jones)表示,「我們想感謝過去3個多球季以來,T.錢德勒為太陽隊所作的貢獻。」他說,「為了尊重T.錢德勒的生涯,今天的舉動讓他能尋找新的機會,同時也讓我們年輕球員能繼續發展。T.錢德勒是一名完美的職業球員,我們祝他一切順利。」

T.錢德勒則說,「我很感激我在鳳凰城度過的時光,感謝我的隊友、教練、球隊的高層們、以及太陽隊球迷,讓我有一段美好的旅程。」他表示,「我祝他們一切美好,我為我籃球生涯下一站感到興奮。」

而T.錢德勒將加盟湖人,詹姆斯昨天賽後表示,球隊多了一名沙場老將,讚賞他打球很努力、聰明,球隊多了一名冠軍隊成員,能增加湖人前場戰力;T.錢德勒本季出賽7場都是替補,場均3.7分、5.6籃板。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