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 今晚力拚新量級首金

2018/11/04 17:41

郭婞淳今天力拚第五面世錦賽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預計晚間8點25分出戰舉重世錦賽59公斤級賽事,力拚個人生涯在世錦賽的第五面金牌,《FOX體育二台》將會直播這場賽事。

郭婞淳曾在2013年世錦賽以挺舉133公斤、總和241公斤摘下2面金牌,而去年再以挺舉135公斤與總和240公斤奪下雙金,相隔4年贏回世界冠軍頭銜,生涯至今在世錦賽女子58公斤級累積4面金牌,超越了台灣選手郭品春3金的紀錄,追平中國女將李雪英,並列世錦賽58公斤級金牌數最多的選手。

郭婞淳在今年8月首度在亞運奪金封后,生涯共拿下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及東亞運金牌,2020東京奧運將是她金牌大滿貫的最後拼圖。

本屆世錦賽採取新量級制度,從原本男子8個、女子7個量級,改為男、女子各7個量級,郭婞淳將改戰59公斤量級,主要勁敵有倫敦、里約奧運58公斤銀牌泰國女將屏喜瑞以及過去主戰63公斤級的中國好手陳桂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