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美津濃接力賽 台灣大學破紀錄獲乙組冠軍

2018/11/04 16:49

美津濃馬拉松接力今天於金山登場。(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邁入第14屆的2018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今天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熱血開跑,仿日本享負盛名的箱根驛傳,是國內頗具盛名的馬拉松接力賽,分組冠軍稍早陸續出爐,其中台灣高等學府台灣大學在大專乙組改寫大會紀錄,跑出2小時37分23秒成績,摘下該組冠軍。

大專乙組大會紀錄原本是清華大學去年創造的2小時38分30秒,短短一年就被台大刷新,清大今年則以第三名作收,第二名是成功大學。

大專甲組則是由北市大學以2小時22分04秒時間封王,高中組部分,連續兩年位居亞軍的三重商工,以一秒之差甩開勁敵治平高中,重返冠軍寶座。「好爽!真的是太開心了!」今年已經高三並擔任最後一棒的徐熙鴻在衝線後開心吶喊。

國中組由新北市立光榮國中在終點前最後100公尺,以0.31秒逆轉獲勝,延續連霸紀錄,成為國中組十連霸的不敗金身。

台灣大學摘下大專乙組冠軍。(大會提供)

台塑田徑奪下社會組冠軍。(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